在法國勃根地的街頭,有兩個修長的身影

"我已經告訴過你,不要再跟著我了!"

黑髮碧綠色眼眸的男子不悅地對著

吊兒啷噹帶著壞笑慵懶的他

「伊恩,我不過就在散步啊......

       誰知道跟你的路線一樣呢?」

"最好是。"  伊恩●休斯轉頭繼續往前走

哎呀!快把他給惹毛了...要怎麼做呢?

不過好像生悶氣的小貓...真可愛

里柏爾搔著粉色的髮絲跟著伊恩的腳步一邊想著

「你今天的食評到底要寫甚麼?

        已經在這晃了好久了呢!」

"不關你的事......不過是葡萄酒的評論......"

越講到後面伊恩●休斯的聲音越小聲,底氣也越不足

「诶~難道你忘了我的家族是開酒莊的嗎?

        我帶你去喝好喝的葡萄酒,真的!

        保證非常好喝,葡萄.......唔...............」

就在這時候里柏爾才發現跟著伊恩莫名其妙地走到小巷子裡,

伊恩轉身右手壓著里柏爾的左肩靠上牆壁,

低下頭用唇瓣堵住里柏爾正在滔滔不絕的嘴。

"閉嘴,帶路。"伊恩退開走出巷子

「果然要這樣煩他才願意主動啊........真可愛....」

里柏爾喃喃自語

「我就是喜歡不坦率的小貓咪~

里柏爾走出巷子哼著,假裝沒看見伊恩緋紅的臉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光--伊姍伊娃 的頭像
    Wei光--伊姍伊娃

    克萊兒步步讀書 Step Reading

    Wei光--伊姍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