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2.14-16

很難想像,我們認識了7年,依然還是好朋友

一起經歷了三年早起晚歸抱著書苦讀的日子

還記得你們曾經在我的記事本裡寫著

爆肝+熊貓眼+睡不飽=高中三年

一天幾乎超過12個小時

酸甜苦辣都跟你們在一起

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們去了小琉球

而今年我們大四要畢業了   我們不疑有他的一樣選擇了小琉球

這個代表我們的地方

所以約好日期後  一大早我們就搭車坐船出發了!!

我們這次住的是白燈樓民宿  民宿的房間每一間都有特別設計過喔!!

這是民宿的名片  背面還有小琉球的船班時刻表喔><

這間房間是星空 八人房

上面應該算是樓中樓可以睡3個人

下面可以睡5個人都是單人床喔!!

覺得很適合朋友們一起出來玩不怕晚上睡覺搶棉被的困擾><

而且浴室是做乾濕分離的喔><

八人房裏面兩間浴室兩間廁所   不用怕廁所浴室不夠的問題

機車包含在民宿的套裝行程裡

當初只是覺得我們的車號實在太好笑了~~你才78勒

還我被朋友笑了老半天

說什麼你本來就很78連機車都這麼覺得

而且民宿裡還有這樣的設計滿足我們這些畢業生的需求

接著騎著車在小琉球上欣賞著這裡的海的美

太陽很大  照在海水上  波光粼粼  一閃一閃的

不是星星也能亮晶晶

https://youtu.be/n9THLTh92xU(如果影片跑不出來的話請按網址喔~)

這裡是小琉球的威尼斯海灘

這裡真的很美  沙灘的兩側是山 正前方是一大片的海   

我們一群人從下午待到了傍晚

隔天早上又再來了一次

這張照片看了總是莫名的想笑  大家真的很配合我所說的閉眼睛阿!!!  

好可愛><

八個人一個一個入鏡

同一所高中  五間不同的大學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那時的夕陽真的是美的無法言語  而且  還有海龜出沒  

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在小琉球的淡季也就是2月左右

在台灣本島的時候就是一的冬天的季節去的

但是到小琉球之後天氣晴朗ㄚㄚㄚㄚㄚ

完全不冷  這次之後就決定之後來也都要淡季來了!!

因為小琉球的美並不會因為是淡季而遜色阿

也因為是這個季節  在這段旅行中不斷的看見海龜!!!!!!!!!!!!!!!

這裡真的是怎麼拍都美阿!!!!!!!!!!! 

真的讓人放不下手機跟相機~~~

    

    

還有不可不去的落日亭

就是去看夕陽的地方(好廢話~~)

這裡是在斷崖上面看所以要小心一點

 

  

還有一個神秘海灘 

是沒有標明位置也沒有名稱的

是我們去的時候無意間在路邊發現的

這裡左右兩邊都是礁石就只有唯一這一段是小砂石

 

不約而同地一起穿條紋裝~~

還記得高中畢業的時候大家在這打水漂    結果我記得明明大家都瞄準大海

但是為何我卻被石頭K中了呢....?

   

    

    

 後來又去了看了潮間帶生態導覽---杉板灣

看到好多不同名字不同顏色的生物

海參、海膽、魚、螃蟹

我還記得這個叫做馬糞海膽!!!!!!!!!那個觸感~~阿斯......
我朋友超神把我這一瞬間的表情拍下來

        

       

一個很像世外桃源人間仙境的地方 

可以脫下鞋子坐在一個礁石上

用腳感受流動的海水

身邊還有一群你很愛且很愛你的朋友

可能沒有音樂

但是有朋友的地方就是我心中的音樂

而且這裡的海邊還能找到星沙喔~~

真的是像天上星星的星沙

星沙的學名叫做有孔蟲

因為一小顆星沙上面有多達60多個洞呢!!

所以其實星沙是一種生物喔!!

 

還有最著名的花瓶岩

這邊當網美拍海真的很過癮阿!!!!

當不成真正的網美  至少可以當個偽裝的嘛~~~

過過乾癮

  

  

還可以看到你的朋友不知道到底是在找什麼、撈什麼、挖什麼?

還有最重要的在花瓶岩這邊浮淺竟然可以看到海龜

  

還有拍到照片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、很幸福、很滿足ㄚㄚㄚㄚㄚ

海龜海龜海龜><

最後我想說的是

台灣其實有很多很美的地方

只要用心就會有不一樣的樣子呈現在眼前

小琉球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說的地方

照片根本放不完

不知道未來還會是甚麼時候再去

期待在相逢

也期待能夠創造出更多的回憶與歡笑

我愛旅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光--伊姍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