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小小甜點手作店喔!

Lady sasa Home Made     │Kitchen│Coffee│Tea│

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4巷1號  〈無提供停車位需周邊尋覓喔~〉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sasatw

營業時間:請參考FB粉絲專頁

 

其實是無意間發現這間甜點店的

本來是要去附近買東西

卻突然看到

上面寫的蘋果磅蛋糕

莫名地吸引我將機車迴轉

下車看看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店

在熱鬧的市區裡卻安然靜謐地存在

進去裡面後我們有點忐忑不安

很害怕價錢貴得太離譜

但是卻令我們驚訝地發現

比起一些一個小蛋糕兩三百塊來說

裡面的甜點價格非常親民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要打烊了

所以剩下的蛋糕並不多

這個是家常香蕉海綿蛋糕

我點的招牌蘋果磅蛋糕

不僅聞起來帶著蘋果香

連蛋糕裡都有蘋果喔!!!

值得一推

重巧克力香蕉蛋糕

摩卡咖啡玫瑰杯子

乳酪起司巧克力蛋糕

這個是內用菜單

不過蛋糕甜點的部分就是要看當天遇到的是哪些蛋糕囉><

飲料的示意圖

外帶菜單有另外的折扣喔!!

(不過還是以店家當時所推出的為主喔!)

裡面的店員相當親切

當時我們要幫朋友買回去所以還在等待訊息的回覆

店員相當親切的耐心等候

完全不催趕我們也沒有不耐煩或不開心

讓我們覺得非常的受尊重

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有閒情逸致開始欣賞店裡很多精心的擺設

一進門復古風的櫃子

上面有些附近商家的名片或廣告

復古可愛的裝飾品

還有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

暖色的鎢絲燈泡

照片上看不太出來

但是裡面的燈泡是類似心電圖的那種形狀

在這樣溫暖的燈下

令我們沐浴在放鬆的氣氛裡

可以拿取名片的小刺蝟

 

 

裡面的位置不多

有單人座的

真心推薦這真的是一間

在台中價格親民的咖啡甜點店

歡迎大家來走走看看喔

我想應該是閨蜜們的最愛吧><

男朋友快點帶女朋友去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Wei光--伊姍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